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旅游协会成立 搭建沟通桥梁强化行业自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0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1日电(刘鑫鹏 安瑞)3月21日,保定市旅游协会成立,下设星级旅游饭店分会、旅行社分会、旅游景区分会、旅游商品分会、教育培训分会五个分会,有常务理事63人,理事会理事85人,选举保定市旅游局局长李洪强为会长。

  据了解,保定是河北省旅游资源大市。目前,该市有59家星级饭店、170多家旅行社、40家A级景区、近10所旅游教育专业的高等院校,以及数百家旅游商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十万余旅游从业人员。

  保定市旅游局局长李洪强表示,该行业协会的成立,将在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之间搭起沟通桥梁,并将以此来强化行业自律,既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需要,也是推进该市由资源大市向旅游强市、名市发展的必经之路。

关键词:保定,旅游,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