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建设荣膺“省政府质量奖” 年产值234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2 0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1日电(肖淑娜)3月21日,从河北建设集团获悉,近日,经省政府质量奖专家组严格评审及公示,2012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河北建设集团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成为省内十家获奖单位之一,这是该公司继2010年荣获全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之后,在质量领域再创佳绩。

  据了解,“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旨在通过表彰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为其他企业树立成功榜样,激励全省企业不断改进质量,追求卓越绩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共同提高。根据《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省政府对该奖项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5年,对省内质量管理业绩显著的单位,授予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并奖励50万元;对在质量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授予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奖励3万元。今年全省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36家单位和31名个人进行申报。

  作为河北省建筑企业的龙头,河北建设集团于2005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多年来,该公司秉承“追求超越,奉献真诚、组织无界、共创价值”的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坚持“珍爱生命,保护环境,塑造精品工程;遵守法规,注重预防,追求自我超越”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安全健康方针,铸造时代精品,累计荣获15项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并于去年获得了中建协首届“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

  据悉,2012年,该集团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新的跨行业特级资质优势,加强组织建设,全年共完成产值234亿元,实现合同签订额273亿元,利税10.97亿元。

关键词:保定,建设集团,质量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