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晋州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3 0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22日讯(冯素琴 尚俐君)3月22日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水周”。当日上午,晋州市水务局组织人员在该市信誉楼广场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局围绕“节约保护水资源”宣传主题,制作了《保护晋州水资源确保饮水安全》、《节水灌溉技术》、《农业节水工程》展牌和《取水许可审批》、《凿井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6条,出动宣传车3辆,制作展牌4块,发放宣传材料7000余份,张贴标语500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性,增强了全社会的水法制观念和水忧患意识,营造了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人水和谐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键词:晋州|税务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