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女交警牵手“小交警”走进校园讲交通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3 0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2日电(林振轩 李歌)3月22日,邯郸交警六大队女子中队民警来到邯郸市丛台路小学,与校园评选出的10名“校园交通知识宣传员”上了一堂知识丰富、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课。活动中,女子中队民警给10名身穿交警服装的“校园小交警”表演了交警指挥操,并手把手教学生们,讲解每一个手势包含的意思。然后,民警向学生们讲解各种交通安全标志,与学生们贴心交流,诚心沟通,活动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女交警在为“小交警”传授指挥手势  李哥 摄

关键词:交警,交通,交通安全,校园,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