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安市古武当山第七届桃花节隆重开幕(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4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花节开幕式。 谢増良 摄
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谢増良 摄
桃花朵朵开。 谢増良 摄

    长城网邯郸3月24日电(赵亚丽 谢增良)3月23日上午9点30分,武安市古武当山第七届桃花节在古武当山景区隆重开幕。

  3月23日上午,武安市古武当山景区红灯高挂、人头攒动、一派喜庆的景象。武安市摄影协会、武安市太极拳协会、邯郸当地媒体、长城网武安俱乐部等多家单位人员齐聚古武当山景区,参加了古武当山景区的第七届桃花节开幕式。古武当山景区总经理张更学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对古武当山景区近几年的发展和今后景区的工作重点向在场来宾作了精彩陈述。开幕式结束后,大家攀登了古武当山景区,踏春赏花、兴致勃勃的游览了古武当山的各处景区。

  来古武当山游玩的一位游客说:古武当山景区风景秀美、民俗风情淳朴、道教太极文化浓郁,是一处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关键词:古武当|桃花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亚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