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组织廊坊爱心人士慰问最美退伍兵家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25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经长城网和廊坊当地媒体连续报道,廊坊“最美退兵”李景谭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连日来,廊坊各界爱心人士不断捐款捐物,温暖英雄家庭。3月25日上午,长城网廊坊记者站组织爱心人士看望英雄家属,廊坊市广阳区九州镇南常道村党支部书记孟令学以及身残志坚的廊坊博耘教育校长程宁宁等爱心人士带着慰问金和衣物,驱车百里前往廊坊市安次区葛渔城镇马柳村,慰问英雄家属,一些无法亲自去的爱心人士,也纷纷委托记者将爱心转交英雄家属。

  作为家中的“顶梁柱”,英雄李景谭的离去,使得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再遭打击,年近耄耋的老父亲、刚满周岁的小孙子、常年患病卧床的妻子、智障的侄子,如今这些重担都压在了儿子李根和妻子的肩上……

  “得知李景谭英勇救人、不幸牺牲的消息,我们很受感动,今天特意过来看望,以表慰问,今后还会尽己所能的持续关注。”来到李景谭家中,孟令学向英雄家属表达了关切慰问之情,并鼓励李景谭的妻子胡敏芝要保重身体,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

  廊坊博耘教育校长程宁宁,出生时因难产窒息,造成小脑受伤导致脑瘫,虽然行动不便,但她坚持要来到现场看望英雄家属,“家里少了顶梁柱,今后的生活会更加艰辛,回去后我会发动更多的人帮助英雄家属,倡导大伙学习英雄精神。”坐在轮椅上的程宁宁为英雄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及衣物等慰问品。

  “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鼓励,我们一定会坚强起来。虽然爸爸走了,但他的精神还在,我会继续传承发扬,再遇到这样的事,我也会像父亲一样挺身而出。”李根坚定地说道。

廊坊爱心人士慰问英雄李景谭家属。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廊坊爱心人士慰问英雄李景谭家属。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慰问,英雄家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