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早产先心病女孩又染肺炎 急需您的爱心相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23: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6日讯(宿馨元)近日,邯郸市临漳县南东坊镇南岗一村的马俊海向本网求助称,他的家庭原本就不宽裕,刚刚两个多月的女儿马昕栎是个早产儿,患有先心病,3月初又感染了肺炎,妻子王风连在生产女儿时出现心衰,而且腿部出现血栓,导致双腿浮肿无法正常生活,从一月份至今一直在医院治疗。为了给妻子和女儿看病,马俊海已经花费了15万余元,可是截至目前,还拖欠医院近5000元的医药费。

  早产女婴出生时仅有3.3斤

  3月26日下午,记者在省儿童医院的一楼大厅见到了满脸沧桑的马俊海,32岁的他看上去疲惫不堪。他告诉记者,妻子在怀孕7个月时,邯郸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就说有早产迹象,8个月的时候,也就是1月14日,女儿马昕栎出生,当时只有3.3斤,一生下就立即送进了保温箱。妻子王风连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心衰,腿部的血栓导致双腿浮肿,无法正常生活。然而,另一个消息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又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小昕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

  “女儿在保温箱里待了17天,由于暂时不能做先心病手术,所以2月初就出院回家了,妻子还一直留在医院治疗,前前后后一共花去了11万多元,这些钱大多数都是找亲朋好友和邻里街坊借来的。”说到女儿和妻子的病情和欠下的巨额药费,马俊海一脸无奈。

  不幸再次降临女儿染上肺炎

  3月初,小昕栎开始感冒咳嗽,并且高烧不退,马俊海把女儿送到邯郸市中心医院,医院建议他立即送往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医治。

  3月6日,小昕栎住进了省儿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直到今天(26日)仍未转入普通病房。马俊海告诉记者,大夫说女儿得了重度肺炎,用了药物,但是病情时好时坏,所以需要一直监护;妻子得知女儿的病情后,为了节省医药费,已经出院回家了;为了给孩子看病,他把已经过世父亲留下的一台拖拉机卖掉了,可是比起高额的费用,他仍是一筹莫展,截止目前,他已经拖欠医院近5000元的费用了。

  如果您愿意帮助马俊海一家,可以直接与他本人联系,马俊海的手机号:13833172279。

关键词:先心病,早产儿,ICU,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