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总数等指标居河北省第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2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7日电(王英献 王露橦)记者26日从邢台市体育局获悉,2012年,全市60%以上的乡镇、70%以上的社区居委会,100%的晨、晚练点都配有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总数达80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总数,以及人均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数量两项指标均居全省第一。

  一年来,邢台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组织广大群众开展科学有效、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活动。在元旦、五一、全民健身日(8月8日)、国庆等重大时间节点举办了自行车、羽毛球、乒乓球等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及赛事16项次,小型全民健身活动100余项次,有效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据介绍,今年,邢台市将继续利用社会体育指导员这一优势,计划在五一、全民健身日(8月8日)、国庆等时间节点,组织市县两级开展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竞赛60项次以上。同时,打造城区居民“10分钟健身圈”,改建和规范30个功能较为齐全的公共健身场点和50个社区健身示范点,改善公园、广场体育设施布局;新建500个村级健身工程,使全市80%左右的农村有健身场地。

关键词:体育,指导,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