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亭两男子酒后斗殴不服调解 殴打民警拘留十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22: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8日电(庞龙 张光明)日前,乐亭两名违法人员酒后寻衅滋事殴打他人,被民警带回乐亭县公安局汤家河派出所后不服从调解,便殴打该所工作人员。在乐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配合下,依法对违法人员于某、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3月25日13时许,家住汤家河镇的徐某某报警称:汤家河镇街边某饭店有人打架斗殴。汤家河派出所接报后立即出警。经了解,双方系酒后琐事引发争执。该所民警将双方四名当事人李某、张某、于某、刘某带到派出进行调解。于某、刘某二人不服从调节并殴打该所工作人员,乐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闻讯后立即安排警力增援,后将两人制服。该所民警及时固定证据,依法对违法人员于某、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关键词:乐亭,殴打警方,扣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