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交通银行与隆基泰和签合作协议 授信融资70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28日电(李光宇 林佳瑶)3月28日上午,“隆基泰和集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隆基泰和集团总部贵宾厅举行。

  按照协议,未来3年,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将为隆基泰和集团提供各类授信和融资70亿元,并逐步扩大合作的金融产品范围,提供多样化的融资和授信产品,促进隆基泰和快速发展。

  隆基泰和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城镇化建设、商业运营、高新技术及金融产业投资发展的大型产融集团,总资产376亿元,2012年实现销售额493亿元。先后荣获“2012中国企业500强”第243位,“2011年度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第2位等荣誉。

  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说,此次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成功签约,将积极助推隆基泰和城镇化建设、商业运营、高新技术产业、金融产业等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促进社会经济腾飞与城镇繁荣。

关键词:保定,银行,高碑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