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黄骅港海丰千吨油码头迎来通航后第一艘油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2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9日沧州电(王成东郭喜双晓磊)3月26日下午12点30分,一艘满载940吨燃料油的舟山籍“顺开139 ”轮徐徐驶离黄骅港海丰1000吨油码头。据悉,这是该油码头自2月17日经河北省海事局正式核准通航以来迎来的第一艘千吨级油轮。

  3月25日下午2点许,舟山籍“顺开139 ”油轮顺利安全靠泊海丰油码头后,沧州海事局河口办事处执法人员对该油轮所持船舶证书、船员证书、油类记录簿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当日晚11点,执法人员又亲临码头现场,实地核实船、岸双方防污染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如围油栏的布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各安全岗位人员是否就位以及油轮号灯、号型的显示、悬挂情况等,当确认符合所有安全作业条件后,该轮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装船作业。3月26日上午,燃料油装船作业圆满完成。沧州海事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了油轮海上防污染安全工作未出现任何差错。

  3月26日12时30分,随着一声厚重悠长的汽笛声,满载940吨燃料油的“顺开139”轮顺利离开码头,踏上了新的征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