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省地税第2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在邢台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1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日 电(王英献 谢晓燕)今年4月是第2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3月31日,河北省地税第2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邢台启动。省地税局局长高志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祥伟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地税局副局长王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丽虹,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盖凤安出席仪式。

  仪式上,高志立、孟祥伟等按下象征宣传月开始的启动球。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优质服务,共促发展”,仪式上聘任方琼为省地税宣传形象代言人。

  高志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省地税系统紧紧围绕“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战略目标,以“打造优秀团队,提供优质服务,组织优质税收,促进经济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新坐标,实现了税费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今年,将以“优质服务,共促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地税部门纳税服务新举措,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个性化、专业化的纳税服务。

  孟祥伟在致辞指出,当前邢台正处于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希望全市纳税人主动承担起纳税义务和责任,希望广大地税工作者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优化纳税服务,努力在全市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后,省、市地税局工作人员举行了“绿色税收服务,生态环境建设”百人徒步宣传活动,宣传税收服务生态环境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省地税局还邀请省内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恳谈,征求企业人员对纳税服务方式、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地税,宣传,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