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赞!迁安电力工人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致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日电(李瑛 李艳青 张光明)“迁安供电公司的员工真不错,感谢你们公司培养出了这么有素质的员工,我都不知道怎么谢你们才好!”近日,威斯特北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产品支持部经理靳利冬拿着写有“高风亮节素质好,拾金不昧品德好”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迁安供电公司,嘴里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的话。工作人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满脸的疑惑,随着靳利冬的讲述,大家这才了解了同事韩涛和金志勇拾金不昧的感人事迹。

  事情是这样的。3月22日,靳利冬从唐山前往迁安市出差,中午在迁安市蔡园镇停车办事时不慎将装有5000元现金、数张银行卡、重要票据以及驾驶证、身份证的钱包遗落在一家商店门前的大道边,当时并未发觉,驾车继续赶路。也就在靳利冬驶离此地大约半个小时以后,迁安市电力公司职工韩涛、金志勇下乡正好途经这里发现了钱包。俩人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大量现金和重要证件,心想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于是俩人按照钱包内的名片赶紧联系失主……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靳利冬很是感激,拿出一沓现金当面酬谢,但被俩人婉言谢决了。

  “事后我一直想好好谢谢这两位员工,但因为有事一直拖到今天才来,太感谢贵公司培养出这样风格高尚的好职工,使我的大量财物失而复得,韩涛和金志勇她们这种拾金不昧的可贵精神真是让我敬佩极了!”靳利冬感慨地告诉记者。

关键词:迁安电力,拾金不昧,失主致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