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石市高校爱心使者情暖白血病大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4-03 16:20:48
分享:

冯禹坚强乐观地面对病魔。卓丽杰 摄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岩清将5万余元爱心捐款交到冯禹妈妈手中。李军良 摄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爱心使者与冯禹合影。

  长城网4月2日讯(马冬冬)3月22日,本网记者以《师生动员爱心涌动 5万余元捐款救助白血病学生》一文报道了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为白血病大学生捐款的感人事件。日前,该院副院长李岩清、学生处处长卓丽杰等爱心使者奔赴天津血液病医院,探望白血病患者冯禹及其家人,并为他们带去了5万余元的爱心捐款和真挚祝福。

  冯禹是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建工系11级工造2班的学生,2012年年底被查出患有白血病,该院闻讯后于3月21日动员全院师生为冯禹募捐,现场爱心汇聚,情意融融,共收到捐赠资金5万余元。3月27日11时,该院爱心使者来到天津见到了冯禹和他的妈妈,并祝愿他早日摆脱病魔。

  “看到学院来了这么多人,我有了很大的勇气和希望。”冯禹激动地说,“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我也很想你们,很想念上课的时光。我一定会坚强下去,努力配合医生,争取早日回到学校,将来回报社会!”冯禹的妈妈也对所有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师生们的爱心给了全家人很大的鼓舞。

  相关链接:

  师生动员爱心涌动 5万余元捐款救助白血病学生

关键词:善行河北,白血病大学生,乐观责任编辑:田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