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一潜逃10年拐卖妇女外省逃犯在邯郸武安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23: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8日电(林振轩 胡向楠)记者从邯郸市警方获悉,近日,武安市公安局安乐刑警队民警通过细致排查,成功抓获一名拐卖妇女的外省网上逃犯。

  近日,该局接到陕西省紫阳县公安局通报称,有一名10年前拐卖妇女的逃犯可能在邯郸武安辖区大同镇大同村居住。接到通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深入该村进行排查。经排查发现,居住在大同镇大同村的王某(女)籍贯是陕西省紫阳县,2001年远嫁到武安市大同镇大同村,可能系通报犯罪嫌疑人。武安警方经过细致地摸排调查、走访等工作,最终确定该王某确系陕西紫阳警方通报的拐卖妇女逃犯,并于近日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了其在2000年1月,伙同本乡刘某(在逃)将陕西省紫阳县蒿坪镇电光村村民钟国芳拐卖至安徽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妇女,拐卖,邯郸,大同,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敬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