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速藁城大队查处一货运车驾驶室超员100%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0 1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0日讯(陈朋妹 周健波)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高速藁城大队科学合理部署警力,严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及时剔除影响道路交通的各种违法行为,4月9日,高速藁城大队查处一起货运车辆驾驶室超员100%的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8时16分,大队秩序二中队民警在辖区藁城东警务区依法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冀AG4963的绿色大货车驶入站口,远远望去,驾驶舱人头攒动,疑似有超员迹象,随即,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果然,不出民警所料,原本核载3人的驾驶室硬是装载了6人,超员100%。面对民警的询问,当时司机表示,路上车速较慢不会出现危险,殊不知,其行为已经存在十分严重的安全隐患,并且触犯了法律法规。

  之后,民警依法对当事人进行了罚款500,扣6分的处罚。

关键词:高速交警,藁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