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四年前结伙抢走93只羊 四年后嫌犯落网山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23: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11日讯(冯素琴 高立强 米伟杰)4月11日,从行唐公安局获悉,四年前,伙同他人将放羊老汉打伤,并抢走93只绵羊的行唐籍男子崔某,4月9日在山西省偏关县被行唐警方抓获。

  现年35岁的崔某,系行唐县玉亭乡人。2009年1月9日傍晚,崔某伙同本县的田某、孟某等4人及曲阳县两名男子预谋抢劫羊群后,驾驶面包车窜至行唐县东井底村东寻找目标。在附近山岗上发现放羊的王老汉后,崔某和其中3人对王老汉进行殴打,后用车将其拉到距山岗20公里以外的地带,扔到了公路沟内。另外两人乘机将王老汉放养的93只绵羊赶到曲阳县,并将价值6万余元的羊群,以一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他人。之后6人会合瓜分了赃款。案发后,行唐警方通过调取多路段的视频监控和大量的走访摸排,最终确定了作案车辆,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先后将田某、孟某等人抓获,崔某闻风潜逃。

  四年来,行唐警方一直未放松对崔某的追捕,并多次赴山西、内蒙等地抓捕未果。今年4月5日,办案民警获悉崔某在山西省偏关县当大货车司机的准确信息后,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偏关县警方,请求对行唐籍大货车司机进行盘查,并组织警力赶去抓捕。4月9日,在偏关县刑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行唐民警在杨家营检查站将正在驾驶大货车的崔某抓获。

  目前,崔某已被警方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