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春之声”音乐会20日承德大剧院率先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23: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音乐会活动海报。孙占军 摄

  长城网承德4月18日(孙占军 田伯兴)“经典重温,魅力来袭”,4月20日至8月17日连续十场由“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带来的“开启音乐之门•星期音乐会”即将在承德市承德大剧院拉开帷幕。届时,“纯纯的青春爱恋”、“激昂的峥嵘岁月”、“别样完美爱的告白”一一呈现,令承德市民一饱耳福。

  据了解,“春之声”音乐会将于4月20日率先亮相,上演中国作曲家何占豪、陈钢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化蝶》、意大利作曲家维瓦尔第小提琴协奏曲《四季》之《春》、奥地利作曲家小约翰·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维瓦尔第之后,“天才少年”莫扎特5月1日强势来袭,《小夜曲》、《嬉游曲》、《回旋曲》等绚丽回响。当然,也不会忘记小朋友,届时,将会奉献儿童专场音乐会,《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闪闪》、《摇篮曲》、《春天在哪里》、《巡逻兵》等儿童经典歌曲,伴随着六一儿童节,再次响彻承德大剧院。

  经典是本季星期音乐会的一大亮点。十场演出有六场是经典作品:5月12日“俄罗斯民歌风情”;6月22日“从古典到浪漫”;7月13日、7月20日、8月3日、8月17日连续四场室内乐经典名曲,让您回味无穷。

  承德大剧院总经理牛春兰女士告诉记者,星期音乐会有两大特点:一是普及音乐知识,在欣赏音乐会的同时,也提升了艺术品位。二是满足市民对高雅艺术的需求,古今中外兼顾,“百花齐放满园春”。

  作为承德知名艺术殿堂,承德大剧院为了让音乐艺术爱好者(尤其是学生)都有机会欣赏到制作精良的星期音乐会,特推出最低至15元一张的“一家恩”(1+N)学生套票票价,让“阳春白雪”走近百姓,走进校园,为承德观众提供一道可口的艺术甜点。这个春天,就从承德大剧院星期音乐会开始吧!

 

关键词:承德,承德大剧院,音乐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