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廊坊市民拟于明天晚上为灾区举行烛光祈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0 23: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雅安地震紧紧牵动着河北廊坊人民的心,记者刚刚从廊坊市一民间组织——廊坊爱心联盟处获得消息,该组织将在各论坛、QQ群发出呼吁,吁请广大爱心市民于21日晚上在时代广场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同胞举行烛光祈福集会。主题为“为逝者祈福,为雅安加油”。

  该组织在发出的倡议中说:“天南地北,华夏一家,同胞罹难,亲人煎熬!廊坊爱心联盟定于4月21日(周日)晚上七点半在时代广场东门广场举行大型‘为逝者祈福,为雅安加油’烛光祈福集会。”

  该组织要求志愿者七点半以前到广场集合,八点钟正式举行祈福仪式。号召所有爱心人士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展开最大限度和范围的宣传,并呼吁廊坊各爱心组织、团体、单位踊跃参与,自制白底黑字条幅,以寄托哀悼和祝福。预计晚八点半活动结束。

关键词:廊坊,烛光,祈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