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云梦山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2日电(侯延辉 杨树 张艳平)4月21日,记者从邢台县旅游局获悉,邢台县云梦山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荣誉称号,并于当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邢台县云梦山旅游景区并称邢台智慧山,主峰海拔1300多米。景区位于河北省邢台县冀家村乡石板房村北。东距邢台市66公里,交通便利。该景区属北方山岳类型,,游览面积25平方公里,植被覆盖率95%,林中有珍稀动物百余种。景区山势峭拔,赤壁翠崖,神秘莫测,被称为“壶天仙境”。云梦山景区还被誉为“北方的九寨沟”。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各级领导的关怀,云梦山景区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的标准,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建设和完善了游客服务中心、标准化步游路等配套设施。经过不懈努力云梦山景区最终通过国家4A级景区评审,正式跨入国家4A级景区行列。云梦山获评国家4A级景区荣誉为邢台旅游业争得了新荣誉,增添了新亮点。

  据悉,云梦山大型峡谷漂流工程已经开建,预计百天内即可完工。同时天梯口全视野观光电梯项目正在紧张筹划中,相信不久云梦山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关键词:邢台;云梦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