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伸出双手 献出爱心!邯郸丛台捐助雅安迅速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23: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助活动现场。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募捐到的物资。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4月23日讯(贺宏伟)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房屋大量倒塌、道路摧毁、桥梁断裂、山体滑坡……地震给雅安同胞造成巨大创伤,为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尽快战胜这场地震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向全区人民发出“捐助四川雅安地震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市民伸出双手,献出爱心!积极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在该区文明办的支持与指导下,邯郸市伊斯兰教协会、邯郸市公益联盟、越野E族邯郸分队、探索者无线电爱好者俱乐部、自由人户外俱乐部、邯郸市青年杨帆助学协会、邯郸社区网、邯郸户外网、呆呆爱心社于4月22日下午,在该区滏河广场共同组织发起了向地震灾害的四川雅安灾区捐助活动。

小学生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捐助灾区。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刚刚赶来的捐助群众。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每个人拿出一点儿钱,可能帮助一个灾区家庭摆脱困难;每个人拿出一床被子,可能一个孩子晚上就不会受冻;每个人拿出一件衣物,可能灾区的群众就有了一丝温暖。捐助现场人潮涌动,爱心汇集,众多邯郸市社会公益组织在此汇聚,为四川雅安灾区举行爱心捐助活动,很多市民纷纷驻足捐款、捐物,现场洋溢着邯郸人民的浓浓爱心。捐助活动共募集到卫生巾100箱、奶粉20箱、雨衣200件、棉被50床、进口帐篷布10包(2400平方米)及衣物食品等若干,物资将全部由全峰快递邯郸公司免费送往灾区。

 

关键词:邯郸,丛台,文明办,公益,雅安,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