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移动调集应急通信物资随时待命支援雅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23: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3日讯(吕晓红)雅安地震发生后,河北移动高度重视,紧急从全省调集卫星应急通信车1台、应急通信车5台、油机50台、卫星电话20部等应急通信物资,做好地震通信保障增援准备,将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随时进行支援。

  第一时间启动了对漫游至四川雅安地区的河北客户实施免停机服务,恢复仍漫游至雅安地区已停机客户的通信服务;按照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安排,做好客户在雅安地区漫游期间的部分通信费用减免工作,减免的通信费用包括河北客户在四川雅安地区产生的国内通话费、国内短(彩)信通信费和上网费用。

  同时,在10086热线建立客户投诉绿色通道,为由于与相关边界漫游、数据延误等问题出现误停机的客户第一时间恢复通信服务;通过10086短信和电话外呼等手段,对目前仍漫游在灾区、且自灾情发生后未出现通信行为的沉默客户进行主动关怀,并积极配合四川移动做好代报平安和寻亲服务;积极与本地政府、军队、武警、消防、医护卫生、红十字会等机构进行沟通,做好本地有组织赴灾区抢险救灾人员的通信费用减免工作。

关键词:河北移动,支援,雅安震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