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蔚县人民检察院15日内侦结2起涉农职务犯罪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6日电(李宏 通讯员董玉宝 张巍耀)蔚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全力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利用进村入户做好涉农检察工作的有利时机,听民意、摸排案件线索,积极查办侵害农民利益的涉农职务犯罪案件。近期,仅用15天从快立案并侦结县内两个行政村村干部贪污退耕还林款窝案2件11人,有力维护了全县农村社会稳定,为建设美丽蔚县、美丽中国做出了检察新贡献。

关键词: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