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节里的城市清洁工”纪实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2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友“一介书生”摄影作品《橙色花开》荣获一等奖。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4月26日讯(张天虎)4月26日,“春节里的城市清洁工纪实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委员会12319指挥中心举行。40余名博客代表和获奖博友参加此次活动。

  “春节里的城市清洁工纪实摄影大赛”是由河北一鸣视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由河北省博客圈主办、石家庄市城管委、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外宣局指导支持下开展的。活动自2013年2月6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历时22天,得到了广大博友的积极响应。

  据介绍,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广大博友纷纷拿起相机,在春节期间走出家门,把镜头对准为城市辛勤奉献的清洁工们,拍摄出大量优秀的纪实作品,参加活动者年龄最大的82岁,年龄最小的5岁。

  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发表博文80余篇,发表反映环卫工人劳动的照片800多幅,其中博友“一介书生”发表作品最多,共计发表10组照片。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南京博友参与其中。

  经过专家评议,综合考虑发表作品的图片质量、文字质量、发稿数量、发稿影响面、拍摄时间等五个方面因素,经过专家评委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博友“一介书生”摄影作品《橙色花开》、博友“草漭”摄影作品《除夕傍晚的清洁工们》、博友“岁月峥嵘”作品《同太阳一起升起的人》等三幅作品获得一等奖。

  活动中,博客代表王坤还宣读了《关注爱护城市环卫工人倡议书》。他代表河北省博客圈向广大博友发出倡议,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爱护城市环境。

关键词:城管,环卫工人,石家庄摄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