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移风易俗 婚事新办 青年公益集体婚礼举行[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17: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领到证书后的新人现场合影。长城网 张晓静 摄

  长城网4月27日讯(张晓静 王克)今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省会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民政局、石家庄市园林局、河北省婚庆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河北省园博园内隆重举行,和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见证了70对新人的喜结良缘。

  新人们现场宣誓。长城网 张晓静 摄

  舞龙舞狮表演将婚礼现场推入高潮。长城网 张晓静 摄

  据了解,本次公益集体婚礼由省会著名婚庆专家全程策划,亮点频出。今日早上7点整,十辆崭新大型婚车载着容光焕发的新娘和新郎从团市委驶向婚典主会场河北省园博园,所有新人首先在会场签字版签名留下爱的见证,9点58分,婚典在舞龙舞狮表演的高涨氛围下正式开始,11点40分新人乘坐环保电瓶车赴喜宴现场,在景色优美的园博园,为新人及家属准备了卫生环保的西式冷餐,期间还有一系列助兴的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

  宋先生很支持儿子儿媳参加绿色环保的集体婚礼。长城网 张晓静 摄

  婚礼现场的志愿者们,来自河北科技大学。长城网 张晓静 摄

  这次集体婚礼是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影响和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倡导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行列中来。参加婚礼的家长宋先生表示,现在的婚礼婚宴浪费情况太严重,这种公益的绿色婚礼很好,既隆重又环保,贴合现如今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也很符合我家里的价值观,说到这宋先生爽朗的笑了。社会各界对这次婚典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河北科技大学、大红帆婚礼艺术传媒等全程公益支持,充分体现了各个爱心单位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勇树文明新风的社会责任感。此次集体婚礼的目的是带动全市广大青年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为推动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关键词:移风易俗,青年,公益,集体婚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晓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