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23: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第五届石家庄市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河北省园博园举行。吕晓红 摄

  长城网4月27日讯(吕晓红)4月27日上午,河北省园博园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省会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第五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在这里隆重举行,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见证了70对新人一起牵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据悉,参加婚礼的新人来自教育、服务、企业、医药、私营个体、部队、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行业,这次婚礼是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影响和引导更多的婚龄青年加入到倡导绿色环保、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行列中来,树立积极健康的婚姻价值观和婚庆消费观,以此带动全市广大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为推进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9点58分,结婚盛典开启,所有新人在各界人士的祝福中,在鲜花、彩球的簇拥下,深情款款踏过红地毯,走上第五届石家庄市青年公益集体婚礼的大舞台。省、市各领导为新人们主婚、证婚,为新人颁发婚礼纪念证书,并与新人合影留念。

  新郎之一宋戈的父亲宋先生对此次绿色集体婚礼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婚礼提倡的新事新办非常契合他们的想法,既符合社会的新风尚,又有纪念意义,同时还避免了举办宴席导致的铺张浪费。

  11点58分,婚宴仪式正式开始,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书记郭晓峰代表主办单位向新人们祝贺,同新人们共分享爱情的甜蜜。期间,来自省会的著名演艺人员现场献歌助兴,中间穿插了抽奖活动,全场举杯共祝,共同欢聚,将婚礼推向高潮。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青年,集体婚礼,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