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情系雅安 万全县人民检察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19: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28日电(陈朋妹 王平)万全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封志江同志作了简短动员。他强调,“4.20”芦山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充分体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人民币5550元,目前此款已移交民政部门。

关键词:万全,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