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您辛苦了!劳动节送慰问到工地 百余件瓶装水润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23: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8日讯(武亚宁)4月27日,五一节前夕,先天下广场来到省艺术中心附近的施工处,对正在建设石家庄地铁工程的劳动者们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百余件瓶装水,感谢他们为了石家庄市的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为广大市民朋友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先天下将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承担更多的社会义务,奉献更多的爱心。

 
先天下为工地送来慰问品。长城网 武亚宁摄

  石家庄轨道交通项目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是对一个城市、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标志性、基础性、战略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加快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提高生产要素聚集能力意义重大。

  轨道交通项目负责人介绍:石家庄地铁工程是于去年9月底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地面加固工作.以便后期下挖坑道不出现塌方现象。“地铁工程百年大计”的牌子会在此屹立四年之久,也就是说石家庄地铁最早将会在四年后建成使用。

  工人们表示:他们平时的工作很枯燥、很辛苦,在施工期间还有人惦记着他们,觉得特别高兴。

“地铁工程 百年大计”地铁施工现场。长城网 武亚宁摄

工人们在热火朝天的施工。长城网 武亚宁摄

 

关键词:建设,地铁,工程,石家庄,先天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