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小长假首日廊坊市民反映明珠个别专柜忽悠顾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0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3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昨天是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廊坊市民董女士高高兴兴带领孩子去逛明珠商场。当走到二楼鞋类柜台,发现一专柜打出“全场六折”的优惠,很快相中一款凉鞋,这时服务员又热情地上前介绍说:“这个打六折”,更坚定了董女士购买的决心。选中大小尺码后,董女士准备结账时,自己初步算了一下,结果与负责出小票的服务员算出的价格不一致,这时这位服务员“纠正”说:“这个是六六折。”

  “不是六折吗?”

  “不是,是六六折。我们是六折‘起’。”

  “实际上我仔细算了一下,也不是六六折,是六七折,这姑娘没有话说了,后来又改口说‘可能她(指另一位服务员)忘记了,说错了。’”

  一番争辩之后,尽管董女士不太乐意,还是买下了。“咱也不是在乎那几个钱,也差不了多少,只是觉得像明珠这样的大商场,服务员应该讲诚信经营,是打几折就说打几折,不要一糊两挡,模棱两可,浑水摸鱼。”

  最后,董女士抱怨说:“鞋是买了,可是感觉心里不舒服。”

关键词:廊坊,明珠,个别,忽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