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承德王家庄村五一高挂红灯笼 喜迎外地新朋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5-01 10:43:47
分享:

王家庄村村民正高高挂起红灯笼五一迎接外地新朋友。冯国庆 摄

  长城网承德4月30日电(孙占军 贾满 冯国庆 田伯兴)4月29日,王家庄村村民正高高挂起红灯笼,五一迎接外地新朋友。

  据了解,承德市国税局驻王家庄村工作组进村后通过调查走访,挖掘梳理该村海拔600米高山之上3000亩高山果园和丰富民俗的独特资源,毗邻承德县城的地理优势,与全村群众一道打造“空中果园”农家游。

  该工作组组织25名村民外出参观学习,邀请旅游专家前来规划设计,挖掘整理民俗民谣和民间传说丰富人文景观13处,美化环山旅游水泥路9.7公里。筹资10余万元在交通路口树立大型宣传广告牌匾3块,悬挂定制景观红灯笼12.1公里,培训开办农家院村民13户,建环山公共厕所5处,停车场3处,垃圾处理池6个。群众参与热情非常高涨,为五一长假能够为前来观赏梨花的市民提供一个美丽干净的王家庄,许多村民放下农活自发的前来帮助美化环境,妇女负责清扫卫生,男人帮助悬挂灯笼,一派如同过年的祥和喜庆气氛。

  工作组组长贾满说:“有全村群众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把王家庄村打造成花的世界、果的海洋、市民采摘度假的天堂。”

 

关键词:承德,王家庄,承德国税局,基层建设年责任编辑:田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