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税收伴我成长!石市举办大学生演讲赛宣传税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1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放飞青春梦想、税收伴我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颁奖现场。刘兴龙/供图

  长城网4月30日讯(贺宏伟 颜丰 刘兴龙)近日,一场由石家庄市地税局与河北经贸大学财税学院联合主办的“放飞青春梦想、税收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河北经贸大学隆重举行。

  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即将面临社会就业,在大学生当中组织演讲比赛,对拓展大学生的税收知识视野,加强税收宣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4月是全国第22个税收宣传月,该市地税局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载体,让税收宣传走进大学校园,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和热情参与。160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最后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大学生们展示了扎实的税收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税法素质。

  主办方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有效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学习税收知识的热情,增强了税收意识,对培养未来依法纳税的良好公民,倡导诚信纳税的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环境,推动全市税收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税收,演讲,纳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