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抗抗杯”跆拳道技能交流精英赛落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1 1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013年5月1日电(杨文进 张光明)为期两天的唐山市“抗抗杯”跆拳道技能交流精英赛今天在市体育馆落幕。

唐山市“抗抗杯”跆拳道技能交流精英赛。杨进文 摄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普及推广跆拳道运动的开展,提高跆拳道运动的竞技水平,共有来自唐山市及天津市宝坻区的992名选手参加。竞赛的项目分别有技能、品势、竞技,另外还有幼儿、儿童及少儿男女比赛。竞技比赛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竞赛规程,采用单败淘汰赛,预决赛每局1分30秒、局间休息30秒,参赛运动员自行准备指定的道服、护臂、护腿、护裆。

唐山市“抗抗杯”跆拳道技能交流精英赛。杨进文 摄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唐山苍龙健身连锁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圣昊农科发展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关键词:唐山市,“抗抗杯”,跆拳道,精英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