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好人网泰华站成立暨第四届邻居节盛大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5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4日电(王永宏 王晓迪)今日下午,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衡水市政府广场上举行了以“美丽家园梦,幸福丽景情”为主题的,衡水好人网泰华站成立暨泰华物业第四届邻居节启动仪式。

  本次仪式上共演出25个节目,演出开始之前,主持人公布了泰华小区四星评选结果,健康之星9人,文明之星9人,孝亲之星9人,和谐之星9人。衡水商业银行演出的开场舞“青春鼓舞”,充分的把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衡水市道德模范侯宝明演出的“霸王别姬”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国好人、衡水好人网站长、衡水中级人民法院司机史振平在现场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衡水好人网是继中国好人网、安徽好人网、河北好人网、邢台好人网成立后的全国第五家好人网站,今天以泰华物业服务公司为主体代表桃城区设立衡水好人网泰华站,泰华有着长期公益为先、回报社会的服务行动基础,衡水好人网将与泰华为构建衡水道德高地携力同行。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与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王晓迪 摄
揭牌仪式。王晓迪 摄 
史振平讲话。王晓迪 摄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泰华站,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