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栾城县检察院为干警办起“政法网络大讲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5 1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4日电(陈朋妹 闫媛媛)近日,栾城县检察院干警集体参加“政法网络大讲堂”系列视频讲座。此次系列讲座是全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三大建设”学习培训工作的集中体现。4月23日下午开始第一次讲座,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主要讲述了十八大报告关于政法工作尤其是依法治国方面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到目前为止已经举行了三次讲座。

  此次系列课程共有11个方面的专题讲座,每周举行两次。每次授课后,栾城县检察院都组织干警讨论,领导带头发言。之后干警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对本次授课进行总结。

关键词:干警,检察,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