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三县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450平方公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6 23: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6日讯(陈家玉)记者今日获悉,石家庄市灵寿、行唐、平山三县2008-2012年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在日前河北省水利厅、财政厅的省级复验中确定,三县共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450平方公里,完成总投资1.7亿元,其中完成中央资金8320万元,省级资金1732万元。

  复验中,验收组通过外业抽查和内业详查分别对三县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完成的数量、质量和工程档案资料及资金使用等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各县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各县按照整改意见积极整改,为下一步迎接水利部竣工验收做好准备。

关键词:石家庄,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