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伪装高官诈骗网友 任丘市人民检察院批捕嫌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9 14: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9日电(陈朋妹 王园 孙伯晗)伪装自己的身份,欺骗网友能为其正在监狱服刑的丈夫改判和减刑,网友信以为真,损失巨额钱财。

  李某是河北滦县人,在2012年下半年至2013年4月间通过QQ聊天认识了被害人郭某(任丘人),在聊天中他欺骗郭某说自己是河北民政厅的责任编辑,从事过律师工作,并认识多个省高层官员,可以为其正在监狱服刑的丈夫改判或减刑,郭某信以为真,先后给了他两千元差旅费、一万元代理费,后李某又借口花钱找人托关系要了八万元送礼费,共计九万两千元让李某代理其丈夫的官司,但李某并未将这些钱用于郭某丈夫的案子,而是吃喝玩乐找小姐花了。近日,任丘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数额巨大,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依法批捕。

关键词:任丘,伪装,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