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母亲节 保定邮政推出“感恩母亲”个性化邮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2 22: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2日电(相晓菲)5月12日是母亲节。保定市邮政局举办《感恩母亲》特种邮票发行庆祝活动,并开展了“感恩母亲”个性化邮票、个性化邮折定制活动。

  据介绍,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邮政于昨日发行了新品种《感恩母亲》特种邮票一套一枚,面值1.20元,这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的采用刮显工艺印制的邮票。刮开邮票下方的金色丝带覆盖层,可以看到“妈妈,我爱您”、“世上只有妈妈好”、“祝妈妈永远幸福”、“谢谢妈妈养育之恩”4条祝福,极具趣味性和收藏价值。

  该邮票采用粉红色康乃馨心形图案,底色为淡黄色,营造出温暖的祝福氛围,简洁有力地表达了儿女们感恩母亲这一主题。

  据悉,“感恩母亲”个性化邮票、个性化邮折定制活动,是将母亲与孩子的合影以及母亲肖像以国家发行的个性化邮票为载体,将图片印在邮票上,即可留念也可寄发全国甚至世界各地,限量1000套。

关键词:保定,邮政,邮票,母亲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