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景县降河流中学举行“善行河北感恩社会”报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3日衡水电(车景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由长城网、景县教育局、景县好人网景县电视台、降河流镇教委、降河流中学共同举办的“善行河北、感恩社会”报告会,于5月10日下午,在景县降河流中学隆重举行。

  报告会由降河流中学副校长杜永森主持,主任张月忠致欢迎词,景县电视台副台长李和江、景县好人网站长励印龙、长城网景县站长车景军、景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瑞森、降河流镇教委校长李中华、好人网秘书长唐玉书、爱心人士张兴坤及降河流中学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这个活动,会上好人网向降河流中学捐赠了5面国旗和400本国学经典《弟子规》。

  报告会上好人网站长励印龙介绍了善行河北的意义,他说:“善”就是引导人们讲道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厚德重义的燕赵风骨;“行”就是实践,引导人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平凡事做起。感恩,就是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一个孝老敬老的人,在社会上树立助人为乐光荣、见难不助可耻,知恩图报光荣、以怨报德可耻,孝敬长辈光荣、虐待遗弃老人可耻的导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好好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降河流中学校长周致清,听取了报告后在总结发言中说:这次在我校举行的“善行河北、感恩社会”具有重大意义,这场报告会,对我校开展和谐德育工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它将让我们每一位老师也以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充满爱的心去爱我们的学生、我们的孩子。也希望学生们以“善行河北、感恩社会”这个活动为契机,自我转变、从塑人格、树立信心、确定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报效家乡、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键词:善行河北|报告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