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广安街道举办公益早教社区行亲子活动[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22: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石市广安街道举办公益早教社区行亲子活动。长城网 孙阳 摄

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交汇成一部优美的交响曲 。长城网 孙阳 摄 

   长城网5月14日讯(孙阳)为了进一步搞好优生促进工作,抓好儿童早期教育,以点带面宣传早教,石家庄市广安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于5月12日上午携手淘宝贝儿童早教机构在冠诚苑社区内开展了亲子早教活动。

  5月12日上午,活动在冠诚苑社区小广场举行,现场呈现出一派祥和欢乐的情景。本次活动主要面向0—3岁的宝宝和家长开展,共有40多个家庭参加了活动。淘宝贝的老师编排了一些早教游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交汇成一部优美的交响曲,通过“彩虹伞”、“洗手操”、“健康舞”、“捕小鱼”等一系列丰富有趣、互动性强的游戏,极大地促进亲子间的默契度,促进了孩子各项智能的提高。

  此次活动不仅让家长们看到宝宝在游戏活动中情绪愉悦,能力发展,更是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学习和掌握正确科学的早期家庭教育对孩子今后的成长和发展的作用。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早教体验活动好,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关键词:亲子,早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