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建设与阜平签约扶贫开发项目 总投资1.2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6 23: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6日电(肖淑娜)5月15日,河北建设集团与阜平县人民政府就实施现代农业扶贫开发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合作开发建设核桃基地为主的农林综合项目达成共识。

  据悉,为尽企业社会责任,响应政府号召,加快老区脱贫步伐,河北建设集团决定成立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阜平县天生桥和龙泉关镇进行核桃种植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政府注资1000万元,注册地点为阜平县,总开发面积不少于1万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

  2012年全年河北建设集团共完成产值234亿元,实现合同签订额273亿元,利税10.97亿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还勇担社会责任,2012年无偿向社会捐赠425万元。为落实保定市扶贫计划,助力善美保定建设,公司还积极参与了涞源、阜平等地区的扶贫工作。此次该集团公司与阜平县合作开发的现代农业产业扶贫项目,是扶贫模式一次新探索,也是企业发展的一次新尝试,对推进双发互利共赢、实现农业现代化、加快老区脱贫致富、开发扶贫新模式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关键词:阜平,建设集团,扶贫开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