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际生物医药高端会议固安举行 点亮“5•18”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2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作为河北省最大规模的对外开放盛会,一年一度的“5•18”廊坊经洽会,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注视河北、聚焦廊坊。5月17日,产业中国国际生物医药高端会议在固安县举行,成为本届“5•18”的热点与看点。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之际,广邀海内外专家、知名企业,为中国产业升级建言献智备受瞩目。

高端会议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作为唯一的媒体主办单位,生命时报社社长吴天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生物医药产业关乎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是一项朝阳产业和未来经济的支柱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国际生物医药高端会议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洪涛、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司长庄荣文、美国科学院院士伯纳德•罗依兹曼、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冯新华,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BA)候任会长陈平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为中国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抢占全球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高点贡献真知灼见。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注中国产业升级,为产业“中国梦”鼓与呼。从2010年起,他们连续四年承办“5•18”高端会议,邀请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等数十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深入研讨产业升级路径,为中国产业升级建言献策。他们还连续两年与博鳌亚洲论坛紧密合作举办圆桌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为中国制造业升级把脉支招。

  推动中国产业升级,力促实体经济发展,华夏幸福基业于2011年发起成立了推动中国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产业领袖组织——“产业中国”,打造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促进产业升级的高品质、高层次、极具影响力的政府官员、产业领袖、学界专家的聚合平台。他们还联合相关部门推选“中国实业榜样”,会同“中国最高级别智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联合发布《中国产业升级研究报告》,为我国产业升级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了“路线图”。

关键词:医药产业,会议,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