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公务员面试5月18日进行 将分5个批次进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2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7日讯(张天虎)记者17日从河北省公务员局获悉,河北省2013年度公务员录用、选调生选拔和大学生村官选聘笔试已圆满结束。面试将在5月18日至6月17日分5批次进行。

  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笔试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对在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参考时间为每名考生1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最终根据综合成绩再进行排名,分高者胜出。

  面试时间和地点:

  5月18日至5月20日,报考省直各部门和系统(除省司法厅所属的监狱、劳教所,地税局系统、工商局系统外)的考生,在石家庄市市区面试。

  5月25日至5月27日,报考地税局系统、工商局系统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地的设区市市区面试。

  6月1日至6月3日,报考各市、县(区)、乡镇的部分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地的设区市市区面试。

  6月8日-6月10日,报考各市、县(区)、乡镇的部分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地的设区市市区面试;报考省司法厅所属的监狱、劳教所的部分考生,在石家庄市市区面试。

  6月15日至6月17日,报考省司法厅所属的监狱、劳教所的部分考生,在石家庄市市区面试。

关键词:公务员,河北,面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