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00名采购商莅临第二十届清河国际羊绒交易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0日电(王英献 郭子侠)5月18至20日,第二十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第四届清河羊绒纱线及制品展览会在清河举行。交易会期间,共有2000多名采购商莅临展会,开幕当天达成意向合同3.5亿元。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乔树立出席开幕式。

  作为全国羊绒业界的盛事,本届交易会呈现出三大亮点。

  一是清河在羊绒流行趋势和数据检测上取得更多话语权。交易会期间,中国流行色协会向清河授予“中国羊绒制品流行趋势发布基地”称号,并举行了“中国羊绒制品色彩流行趋势”静态发布展和沙龙;今年4月,中国羊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式迁入清河,这标志着清河正在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羊绒制品技术数据检测和发布中心。

  二是充分展示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新气象。交易会上,网络知名品牌韩都衣舍、凡客诚品等都派代表前来参会;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清河电子商务成长论坛”、电子商务创业园的招商推介会等。

  三是加大了对原料新型交易模式的推广力度。目前,清河县羊绒年加工量占全国市场份额的50%以上。交易会期间,内蒙、宁夏等全国各大羊绒原料生产企业也前来参会,这标志清河羊绒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了对羊绒原料的控制力度。

关键词:交易会,羊绒,清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