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生意赔钱 晋州男子为还账街头抢劫强奸被判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2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0日讯(刘伟 张文浩)青年小杨因做生意赔钱,感觉无力还债,便产生抢劫还账犯罪念头,近日因涉嫌抢劫罪、强奸罪被晋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晋州市人民法院以强奸罪、抢劫罪数罪并罚判处小杨有期徒刑四年。

  小杨因为做生意赔了钱,欲抢点东西还账。2012年10月28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小杨骑一辆黑色摩托车窜至晋州市东卓宿镇大旺村与东石村交界处的南北土路上,将骑电动车路过此地的小张截住让其下车并向其索要手机,后小杨用手推拽小张,将其拽到路东边梨树地内,将小张推倒在地上欲行奸污,后因小张强烈反抗而放弃。趁小张穿衣服之际,小杨把小张的电动车车筐里的手包抢走,包内有一部红色的G19手机和150余元现金,后小张骑摩托车逃离现场。经鉴定,被抢红色G19手机价值360元。

关键词:抢劫,强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