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注意!邢台市本年度社科发展研究课题开始申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1日电(王英献 吕虹蔚)记者20日从邢台市社科联获悉,邢台市本年度社科发展研究课题开始申报,申报人可选择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选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进行申报,截至日期为6月15日。

  申报课题研究的总体要求为:(一)以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着力推动学术观点、学科体系和研究方法的创新,着力推出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基础研究要突出学术价值,体现原创性、开拓性;应用研究要深刻把握市情,体现现实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二)同一课题在申报本项目的同时不得申报其他研究项目。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青年课题负责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三)申报人应认真组织课题论证,按要求如实填写《邢台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据悉,市发展研究课题的立项每年一次。成果形式为以纸质印刷或电子光盘为载体的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完成时限为3年,论文、研究报告完成时限为1年。申报人可从《邢台新闻网》下载《邢台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按相关要求填写后报送市社科联办公室。

关键词:发展,申报,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