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燕赵文化”文博会展风采 李长春参观河北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1日讯(李丹 焦辉)5月17日至5月20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落幕。此次文博会上,河北馆呈现的燕赵文化魅力受到了广大客商和参观者的青睐。19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来到第九届深圳文博会河北馆参观。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一同前往。

  来到河北馆,李长春参观并落座“艺朵茶器”文化茶桌处体验、品茗。李长春与茶艺师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艺朵茶器“燕赵文化系列”之一的“中山国茶桌”的设计推广理念,鼓励河北企业为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继续努力。

李长春落座“中山国茶桌”品茶,茶桌上摆放的钟鼎文拓片吸引了他的目光。焦辉 摄

  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获得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此次文博会上,河北省突出“京畿之地,创意河北”得主题,彰显“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贸易”的参展特色,重点展现河北文化建设的实际成果。来自河北省的41家文化企业,带来了40余种、980多件富有科技含量、体现河北特色的展品。石家庄网络广播电视台、石家庄百年巧匠木制品有限公司、精英教育传媒集团、河北美术学院、石家庄中晟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石家庄焦氏商贸有限公司、原村土布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了特装展示。

关键词:文博会,李长春,河北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