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临城“四个一”措施 推进大讨论实效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2日电(王英献 宋德彪 )21日,记者从河北临城了解到,临城县按照省委八届五次会议精神,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

  组织一次理论考试。组织县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农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集中进行一次理论知识考评,推进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举办一次演讲比赛。在组织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举办全县“对标先进当模范,解放思想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不断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开展一次对标学习。由县级领导带队分组到滕州、肥城、增城、焦作等地就工业集群化、农业现代化、全域城镇化、干部培训、新农村建设和生态旅游业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对标学习,创新思想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日前,县委书记宋向党已带队赴西安市就文化旅游、城乡统筹、园区建设、现代农业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考察。召开一次专题研讨。召开常委(扩大)会,围绕临城县人才队伍建设、生态临城建设、工业转型升级、旅游产业发展、大县城大园区建设、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优化发展环境等课题展开专题研讨,深入分析影响临城县发展的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举措,明确临城科学发展新路径。

关键词:临城,发展,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