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开发区检察院百名政法干警下基层促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6: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2日秦皇岛电(张雪 莹董志强)自4月10日起,秦皇岛开发区工委决定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开发区大发展,政法机关怎么办”大讨论暨“百名政法干警下基层”活动,开发区检察院党组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

  25日,全区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开发区检察院立刻行动起来,制定了《拜访企业、学校情况一览表》和《征求意见卡》,全面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社会承诺》,从检察职能、法律服务、青少年维权、信访接待、禁令执行、警容风纪等方面向企业、学校做出郑重承诺,并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开诚布公地接受监督。预防部门结合活动内容,给20家企业分别制定了《检察建议书》。

  据悉,开发区检察院力求通过这些扎实的措施,把“百名政法干警下基层活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关键词:秦皇岛|开发区|基层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