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河北]河北任县为残疾人免费配发轮椅80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21: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3日讯(马冬冬)为了更好地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减轻其家庭负担,邢台任县残联近日向该县残疾人配发轮椅80辆、拐杖30个、助行器20件、盲杖10个、坐便器10件等,直接惠及全县210人以上的残疾人和功能障碍者。

  残疾人辅助器具是帮助残疾人生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残疾人工作“两个因素”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残疾人个性化适配,任县残联前期邀请了河北省、邢台市残联辅助器具中心专家深入到60余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适配筛查,为他们购置了助听、助行、助视等辅助器具。

  这些辅助器具配发后,该县残联将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验配工作,开展回访后续等服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为残疾人就业、就学及生活提供方便,增强残疾人参与社会的能力,使其进一步融入社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文明成果。

关键词:善行河北,残疾人,轮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