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迎“6.1”演《灰姑娘》小观众争试水晶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6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6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舞会就要开始了,继母和两个姐姐百般刁难,就是不让灰姑娘参加,可怜的灰姑娘眼巴巴地看着接她们的马车走远了……5月25日,在小朋友们整齐的倒数声中,大型奇幻儿童剧《灰姑娘》的演出在廊坊管道影剧院拉开了帷幕。

  幽默的小老鼠夫妇,善良可爱的灰姑娘,还有刁蛮的继母和姐姐,其诙谐的表演引来场下小朋友们的阵阵欢笑。有欢乐也有感动,不能去参加舞会时,灰姑娘失声痛哭时,台下不少小朋友眼含泪水。当灰姑娘在神仙教母的帮助下,可以去参加舞会时,小朋友们都在为她高兴。穿着华美礼服的灰姑娘出现在舞台上时,小朋友们情不自禁“真漂亮”!

  随着剧情的发展,台上演员与小观众热情互动,台下小朋友们积极响应。王子为了寻找灰姑娘,让全国的未婚女孩都来试水晶鞋。三个大臣出现在了观众席上,所有的小姑娘们都争着要试水晶鞋,孩子天真无邪的一面也引得家长笑声不止。

  演出再一次掀起了高潮!小朋友大声呼喊灰姑娘的名字“仙蒂瑞拉”,大骂自私的继母和姐姐们“可耻”。现场的孩子们完全融入了剧情,为善良的灰姑娘打抱不平,体会到了“真善美”,了解到什么是自私与可耻。

  演出经过80分钟圆满结束,很多观众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来自广阳第2幼儿园的朱佳栗小朋友的妈妈说:“我们是第二次来观看儿童剧了,今天演出真的很不错,孩子看得很投入。只有4岁的她对于故事的部分内容还不能理解,但是整个氛围能影响到她,我相信对她以后的成长是有帮助的。”“我们孩子非常喜欢儿童剧的公主系列,今天的演出很棒和预想的一样好!”武警学院的张女士说。

  儿童剧《灰姑娘》是2012-2014张颖企划演出年第八场演出。借着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张颖企划公司将儿童剧《灰姑娘》引入廊坊,给廊坊的小朋友带来节日的祝福。此外,“2012-2014张颖企划演出年”还将在6月5日,为廊坊的观众带来梨园戏《董生与李氏》。

儿童剧《灰姑娘》演出大合影。赵润枝 摄

王子与灰姑娘。赵润枝 摄

王子与灰姑娘。赵润枝 摄
 

关键词: 廊坊,灰姑娘,小朋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